东南大学全面部署“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稿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1113



317日下午,东南大学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全面部署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主持会议。

会上,刘京南常务副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组成情况,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冯建明就东南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安排和相关要求(草案)作了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就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草案进行了认真研讨。

郭广银书记和易红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指出,十三五时期是东南大学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的关键时期,是学校全面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冲刺阶段。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是今年学校党政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东南大学未来五年的建设发展。全校各单位、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此项工作,真正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使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过程成为全校广泛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这一目标,紧密结合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态势,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充分发动师生参与,科学研判发展形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谋划综合改革,做好本单位、部门十三五发展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制定政策措施,确保各子规划和学校整体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会上,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刘京南常务副书记还就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319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常委会再次研究部署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发展规划部、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