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北京大学开展学术治理体系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杨明睿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34

近日,东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学术治理体系线上研讨交流会。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存群,下设学科规划办公室马信、陈雪璐;东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张胤,规划科朱力纬、钱文婧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胤副处长主持。张胤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加强与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的研讨交流,促进学校学术治理体系优化。会上,张存群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的部门职责、人员配置等情况,并就学术治理体系建设方面的相关举措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学术治理体系组织结构、学术事务议事流程、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学部运行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双方表示将在学科建设规划、学术治理优化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