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开展线上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沈也晴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70

近日,东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召开线上研讨交流会。参会人员有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继宏,副处长刘延安、袁云,校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校园规划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1人;东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费庆国,副处长张胤、张会岩及规划科、建设科工作人员,建筑学院王兴平教授等9人。

会议由朱继宏处长主持。费庆国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强化两校发展规划处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优异成绩。刘延安副处长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园建设情况、校园整体规划方案,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在校区规划和项目库建设中的相关举措和先进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布局、办学资源配置、多校区规划建设、项目库建设、“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作和共性问题进行分析和研讨。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促两校事业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的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