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字经济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理事单位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蒋烨琳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92

 1117日上午,东南大学数字经济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理事单位第一次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顺利召开。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程祥、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黄庆友、江苏省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赵姝(线上)代表研究院理事单位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理事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会议由东南大学副校长钟文琪主持。



 会上,钟文琪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科交叉建设的战略意义及学校今年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围绕数字经济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过程、省级数字经济与技术创新平台和智库平台的申报以及研究院国际化发展规划做简要介绍。随后,经济管理学院袁健红书记详细汇报“学科交叉创新高端论坛:数字经济”会议方案。与会理事单位表示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和本次高端论坛的举办,并就论坛议程、研究院后续发展与共建等方面充分交流了意见。

 会议最后,钟文琪副校长对理事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四方协力将数字经济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院,力争建成国家级科研平台。


(文字:欧巍巍   图片:蒋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