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部分院系党委书记座谈会

2020-09-3014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30日电】(通讯员 杨明睿)9月28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主持召开东南大学“十四五”规划部分院系党委书记座谈会。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交通学院、医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座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综合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郑家茂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的重要论述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工作,加强调研,并希望对学校、学院在“十四五”时期的改革方案、路径设计等提出建议。

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就“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规划相关问题献计献策,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化以及支撑学校改革发展的资源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郑家茂认真听取了发言,当场对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要求规划编制部门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对相关意见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系列调研的一部分。学校已经开展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部分院系行政负责人座谈会,还将安排学生座谈会、校友座谈会,以广开言路、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做好“十四五”规划。


供稿: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