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

2020-10-1319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通讯员 摄影 蒋烨琳)10月13日上午,东南大学“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座谈会由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主持,南京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郭宏定、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海锁、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曰生、江苏舜天国际集团经济协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立新、江苏省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磊、江苏信用再担保监事会主席徐清、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杨晓虹、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卞鹏萱、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三级经理孔祥羽以及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李庆等校友,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大卫首先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建设期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发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校友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智慧才华,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十四五”规划编制期间,希望各位校友结合工作实际及社会经验对学校的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友结合当前国家社会发展背景与自身体会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相关问题积极发言,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管理、科研成果转化、校地合作及校友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黄大卫对校友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会汲取大家的智慧,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以适当的方式体现合理意见和建议,加快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他说,在后期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推进校友工作,不断完善全国校友组织,建立健全能够更好开展校友工作的体制机制,学校和校友双向助力,推进学校发展。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