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9-1518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15日电】(通讯员 张胤)9月15日上午,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主持召开东南大学“十四五”规划青年教师座谈会。来自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数学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等部分院系的2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综合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王保平向青年教师们介绍了目前东南大学发展的基本局面。他说,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第一阶段建设周期完成的关键之年。在上一个五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现在要提前布局,超前谋划,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做好准备。青年教师是东南大学发展的未来,希望多多听取青年教师对学校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就“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规划相关问题畅所欲言,特别在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保平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肯定和感谢了青年教师们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对一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当场回应,并要求规划编制部门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高度重视,以合适的方式加以体现。

本次座谈会是“十四五”规划系列调研工作的一部分,后继学校还将安排更多的调研活动。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处)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